镇钰

接上一条,延伸思考(这个延伸的走向有点迷啊……)

当我理解了睦月始的转变后,我也更能体会到他的可爱,似乎也有点理解霜月隼对睦月始的喜欢了。之前自我的、强硬的睦月始笨拙又帅气,现在更加柔和的睦月始这种成长、转变和成熟真的很让人感到高兴。

他有他的追求和梦想,我相信他的成长不会停止在这里,只是不知道未来的他会成长为什么模样,就像期待着我自己未来的人生一样,我也很期待见到未来的他。

但是我想未来的那个睦月始一定是我难以理解的,因为追求的东西是不一样的,人生的理念是不一样的。我会朝着我的人生追求前进。

然后突然就想到我喜欢的人只可能是和我有着相似理念和追求的人,突然就能理解K原作中周防尊和宗像礼司的关系了。遇到一个有着同样理念的人真的很难得,尤其在自己的理念很极端的情况下,这种相遇简直能让人感动的落泪,但是在追求上他们又完全相反,这种相反致使他们能相互理解又不赞同,所以才有在一起时的和谐与对抗,而且这种相反在面临生与死的时候,会极度的想要挽留对方。不只是单纯的对生命、对朋友的挽留,而是更深的难以用语言去表达的,类似于如果你不在了,就再也没有一个能够理解我的人了的孤独与空荡,这种灵魂上的哀求与渴望。

………………MMP写着写着我竟然很想写文……本来说9月份只写始隼,《宿命》完结了正好休息一段时间,现在看来……十月份的更新还是提前吧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