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钰

相识恨晚(24)

哎嘿总算把银高的那一篇结束了呢,然而假期也结束了○| ̄|_银高那一篇把我磨着差不多都快忘了写了什么了,果然更文还是不能断啊

阔别已久的尊礼戏份,哎我真觉得我恋爱细胞为零啊,被我这么磨蹭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在一起啊两个……

这一章暗搓搓的打个尊礼tag,看tag点进来的注意一点都不好吃

好了,以下正文



24.

结束了一天工作的宗像难得的在中心公园散步,没有任何理由的,在经过的时候想要进去逛一逛。而这个大概就是孽缘了,尽管他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没见过对方,但是对方的名字却是经常性的出现在工作当中。他转过身,有些嫌弃的看着对方:「真是一如既往的粗野无礼呢,吠舞罗的周防尊。」

「跟你没关系吧,Scepter4的宗像礼司。你这么闲的吗,竟然还有时间在这里闲晃。」

「只是稍微休息一下而已,调节自身才不会在工作半途倒下,这样才能给部下做好表率呢。不过提到这个,说的也是,也不想想到底有多少事件是从你们那边爆发的,不知道遵守社会秩序吗,好歹你们也是公务员吧,带头作乱可真是让人头疼啊。」

「哈?我要做什么怎么做不需要问你吧。」

宗像推了推眼镜:「说的也是,毕竟不管怎么说你也是一个leader呢。要是那么容易就听从我的话,我倒该要怀疑《王》的挑选标准了。」

过了一会儿,周防叼起一支烟点上:「你……」

「有什么事吗?」

周防夹着烟,眯着眼看向宗像:「Scepter4是监管ABO性别事件的吧。」

「是,有什么问题吗?」

「那你们应该很会对付自己的信息素吧?」

「当然了。如果想挑错,也不必挑这一点,实在是太低劣的借口了。」

「是吗?」周防微皱着眉看着一脸正直坦然的宗像,「那你倒是把你差不多泛滥的信息素收敛一下啊,没有结合的Alpha很多的啊,你是想引起混乱吗,啊忘了,你是遵守所谓的秩序的那种人,那么……是想要我把你关到HOMRA的监狱吗?毕竟从源头解决问题可比把那一群人都揍一顿要简单得多啊。」

「诶?阁下在说什么呢,我的信息素可是一直都有好好收敛的哟。倒是您,从刚才开始就肆意释放自己的信息素,这个让人作呕的味道……真是的,说到发情的Alpha,发情的Omega也不少的哦。我一点都不介意把您待会Scepter4,不仅可以解决这次的事件,您的手下们也会因此多少收敛一些吧,会给我们减少不少负担呢。」

「你……不会一点感觉都没有吧?」

宗像礼司抬了抬下巴:「您不必如此拐弯抹角,实在不像您的风格。老实说,虽然我一直都希望您能守序讲理,但是看到你现在这个样子,又不禁怀疑阁下是否是本人了。」

「这个腻人的茶味信息素是你的吧?」

「啊……确实如此。请问阁下有什么意见吗?」宗像眨了眨眼,经过几次提醒他也发现了自己的异常,但如果周防尊真的敢说出有什么意见……恩,他一点也不介意通过暴力手段让周防尊没有意见的。

但是周防没有。老实说,比起宗像的信息素对他的干扰,他更介意宗像的态度,真是个傲慢欠扁的家伙,现在想想,他真是好奇自己最初是怎么做到和这家伙合作的了,哦对了,这家伙还是个Omega,该死的,不是已经在收敛了吗,为什么他体内的躁动还不能平息下来?

「很遗憾,我想不管我再怎么控制也帮不了你。」宗像察觉到不妙,这不是偏见,而是绝大多数Alpha都会做的选择——在发情的情况下找个Omega干一炮——但显然这是让他觉得恶心的选择,「如果阁下需要——」

「不用。」

宗像挑了挑眉:「只是处于浅薄的关心,毕竟您变成这样,我也有一部分责任。」

「你来解决?」

「当然不是。」

「那就闭嘴。」

被粗鲁地打断发言不是件让人愉快的事情,但是让宗像安静了那么一会儿原因可不是这个。他眯起眼睛看着周防皱着眉忍耐着,不自觉的皱起眉来:「阁下……难道是性无能?」

这样的问话让周防在一瞬间战胜了情欲的冲动,当然,取而代之的是揍人的冲动。他的声音因为压抑愤怒和情欲而显得低沉沙哑又性感,扩张的信息素收拢到周身范围,颇具攻击性,简直让人喘不过气来:「你要自己来试试吗?」

宗像后退一步,周防压抑到周身并且偏向自己的信息素让他有些撑不住:「好吧,我承认我很疑惑,既然阁下并不是性无能,那为什么既不用抑制剂也不选择和一个Omega结合?」

「我从来不用抑制剂。至于结合……没必要。」

「阁下是什么逞能的小鬼吗?」宗像简直要被这种理由气笑了。

「宗像,你的抑制剂快失效了吧。」

宗像下意识的推了下眼镜:「只要加大剂量就可以解决问题。」

周防嗤笑一声。

「那又怎么样?」

周防身上可怕的气势慢慢平和下来了:「不怎么样,Omega发情引起的暴力事件你应该也见过不少,所以出门注意点,不是每次都能恰好碰到我的。」

周防这话说的没错,但宗像不打算承认:「我可不觉得遇到阁下是什么好事。」

「啊,没错,很高兴我们在这件事上意见达成一致。」

周防的信息素也完全收起来了,两人没有交流,准确来说应该是各自发着呆。宗像也不打算和周防说些什么,他还是很惊讶,周防的选择完全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外,不,也许不是他的考虑范围之外,但周防确实是他见到的第一个既不是用抑制剂也拒绝和Omega结合的Alpha,他知道他现在不应该想这些,抓紧时间想想怎样从周防那里得到栉名安娜的第一手研究报告才是他最合常理的选择,但是现实不给他留有余地,他的思维几乎全围着周防尊、Alpha、Omega和自己在旋转。

他想起最初的合作,他不知道当时自己怎么和周防和平共处的,更不知道为什么多做了解后反而和周防关系越来越差,难道是因为AO性别的不同?尽管他侥幸的认为周防没有察觉,但是也不能说对方一点都没有看出来……等等,我为什么要在乎我和周防的关系好坏?从合作的角度来说,周防不至于感情用事到那种程度,所以其实不必担心,但是……真是没道理,我为什么要去在乎一个Alpha的看法?这样想着,宗像开口问到:「你对Omega怎么看?」

「啊?」

宗像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自己居然会拿这个问题问周防尊:「你对Omega怎么看?社会上很多Alpha都看不起Omega,但是你的反应和他们不一样,你面对我的时候就从来……不,不只是对Omega,你简直是我见过的最奇怪的Alpha,从来没有一个Alpha让我觉得这么欠揍——你可以把这句话当成是赞美,算了,没什么,我开玩笑的。」

周防看了他一会儿,又转了回去:「无所谓。」

「恩?」

周防又沉默了一会儿才说:「Alpha又怎样,Omega又怎样?你首先是一个人。你的二次性别不能代替你决定任何事情。」

「但是社会默认,不,不能算是社会默认,就是国家、政/府也都提倡甚至有地方强制要求AO结合,虽然对Omega的保护已经说了很久,但是落实起来还是很有些难度。明明没有Omega人类的繁衍都成问题,但是现实却很少有人会记得。」

「你在乎?」

宗像愣了一下,像是听到了什么好笑的事:「当然,作为二次性别监管局的高层管理人员我当然在乎。」

「不,我是说你,你自己,你在乎?」

「我可以处理好可能发生的意外。」

「行吧。」周防有些厌烦,「你不在乎Omega这个性别给你带来的困扰,那你为什么还要纠结你的性别问题?」

「我没有纠结我的性别问题。」

「你有。」

宗像僵住了,周防尊的回答利落而肯定,听上去他似乎真的如对方说说的那样在乎这个问题:「社会和生理都决定我是一个Omega……」

「对我来说,你只是宗像礼司。」周防打断了宗像还想再说什么的话,「你很强,很麻烦也很烦,如果我们打架我不用担心伤到你,你的信息素对我有吸引力但不至于不能解决,所以你是不是Omega有什么值得在乎的吗?」

「……」宗像被这种言论震到了,他知道自己不该这么惊讶,周防表现出来的一贯都是这么自我,但他还是说不出更多的话来,他想他一直期待的就是这样,只是从来没有人这样说出来,除了周防,「真是……野蛮人的思维,无法理解。」

「你非要从社会、制度的层面定义一个人的做法我也完全不能理解。」

过了一会儿,宗像闭上眼叹了口气,他听到周防站起离开的声音,直到他听不到了才又叹着气说到:「没错,无法理解。」




TBC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