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钰

Miracle(十四)

Chapter14.

        「怎么样?」周防尊漫不经心的看着前几天的报纸,上面是三轮一言去世的消息,问到。

        草薙出云抬了抬脑袋,抿着唇锁着眉,迟疑的说道:「有点头绪了,不过……这次十束的事情我猜大概和三轮律师的事情略有关联,也就是说……」

        「恩?」

        草薙出云挠了挠头发:「不是一般的小混混动的手,后面大概和黑道的扯上了点关系,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后面的人授意的,目前也不知道他们还会不会找上十束,等会儿去问问十束好了。啧,真是不让人省心。尊,你可不要乱来。我拜托我叔叔再查查,这次恐怕没那么简单。」

        「……走吧,去医院。」周防尊又看了一眼报纸,抓起相机说道。

        具体的说起来,周防尊只是在宗像礼司看报纸的时候看到他发愣才好奇过去瞟了一眼,随后在极其简单粗暴的回忆下想起了大约一年前在学校遇到的一个形迹可疑的老头子。周防尊没见过宗像礼司比起平时要极其魂不守舍的模样,于是在宗像礼司请假离开学校后,周防尊上网查了查三轮一言的资料。资料显示的生平极为无趣,除去律师先生年轻时偶尔的光辉奖项可以说没有任何爆点,周防尊随意的看了看,就没有再把事情放在心上。直到他发现随后几天宗像礼司经常在做事的时候犹豫不决,才觉得是不是该把人拉出去散散心才对。当然,这件事和十束被打目前没有任何关系。

        十束被打基本上对他们三个人来说都是极为普遍的事情了,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明明性格非常好,交朋友也是一堆一堆的,但就是有人看他不顺眼。可以说,在周防尊和十束认识以后,至少有一半的架是为了十束打的。如果只是普通的被打伤周防尊也就不说什么了,但这一次被发现送到医院的时候十束多多良可以说是出气多进气少了,值得庆幸的是没有伤到脊梁。周防尊觉得自己没有就这样冲过去揍人已经很不错了。根据十束不坦诚的回答,草薙总算圈定了一个大的范围。出来的结果,周防尊没有预料到,但是听到后他就有种“果然是这样”的想法。

        为什么呢?周防尊不知道,他不过是觉得就该这样而已。

        「真不愧是野蛮人啊。」摄影展结束后,宗像礼司在分手前也提过类似的问题,最后笑着做出了这样的评价。

        如果能够没有这些糟心事,他宁愿得不到这样的评价,虽说这种评价也算不上什么褒奖。

        胡思乱想见,两个人已经到了医院。

        「十束?」看着空无一人的病房,草薙出云皱眉。身体完全没好,人又跑哪儿去了?

        「啊!我记得两位是十束先生的朋友吧,有看到十束先生去哪儿了吗?」小护士急急忙忙的跑过来说道。

        「这不是应该问你们吗?人都还没好呢,怎么就这样不见了?!」草薙出云恨不得抛弃风度上前掐脖子。 

        「刚才查房的时候十束先生闹着非要喝果汁,没办法只好出去帮他买,结果回来就没看到人了,我都找了两圈了!没见过这样对自己不负责的病人的!」小护士还拿着瓶果汁,眼睛红了一圈。

        「呃……对不起,我们刚过来,你先别急,我跟他打个电话。」草薙出云恨不得刮自己一嘴巴子,十束怎么不让人省心应该是早就料到的。「尊?」

        手机铃声在病房内响起,周防尊绕着病床转了一圈,最终把病床和床头柜推了推,一部手机从床架下面滑出来。

        「……尊?」草薙出云咽了咽口水,他有个不太好的预感。

        「先办出院手续吧。」周防尊摆弄了一会儿手机,抬头面无表情的说道。

        看着周防尊走出病房,草薙出云收好经过时塞给自己的手机,转头说道:「麻烦先把出院手续办了吧,辛苦你了,他不会有事的。」最后一句也不知道到底是说给谁听。

        手机还未暗下去的屏幕上只有一个字迹凌乱的手写的便签条——

        !!!Black&Green

 

 

TBC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