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钰

Miracle(十五)

Chapter15.

        比水流最近心情不太好,BLACK的旧账被翻了出来,目前为止最好的消息是消息还没有流出去。作为长期合作者,他不得不为此上点心,但糟糕的是就算事情还在隐秘处却也不在他们的控制之下,三轮一言在死之前把东西转移后他们就一直处在比较被动的状态。真是的,就是死了也这么不让人安生。

        「皱眉可是会让你老上十岁的哦,我亲爱的流。」紫发风衣的少年托着盘糕点笑意盈盈地走过来。

        「今天怎么有空到我这儿来?不是说保养的时间都不够用吗?」随意的拿过一个懒懒的看过去。

        「因为是流啊~如果流不开心的话,我也会不开心的~」话是这么说,人却是依然笑意盈盈的样子。

        「紫(ゆかり),如果觉得自己条件够好可以去接两个广告拍拍的,我不介意的。」比水流侧了侧脑袋,笑,「毕竟在我面前这样做可是浪费了,还是小姑娘们会喜欢的哟。」

        御芍神紫自觉地坐在一旁往后一靠,撅着嘴看着比水流:「诶……流是在嫌弃我吗?除了买的化妆品什么的多了一点以外我可是很听话很厉害的哦。」

        「恩恩,我也知道紫很厉害的。」

        「当然追踪信息还是比较差啊,想在茫茫人海中找到游荡的羔羊并不是那么容易呢。」

        「还是没有消息吗?」

        「BLACK也不提供点消息,怎么说也是他自己的事情啊。Parrot也不回来报个信,还真当那便是自己家了啊。」

        「那就多麻烦你一点咯,紫。这件事结束以后放你一个月的假怎么样?对了,巴黎时装周你今年想去看哪一场?到时候我帮你买票。」

        「必须的。那一个月我就去夏威夷度假,你可不许中途喊我回来。」

        「是、是。现在就回去了吗?」

        御芍神紫转身看了一眼比水流,笑:「我怎么能让流继续保持这种表情呢,女孩子们可是会伤心的。」

        「小心。」比水流挑了挑眉,转头看向窗外。

        「当然。」御芍神紫躬了躬身退到门外。「身为绿王比水流的第一家臣,怎么能连这点事情都记不住呢。」

 

=========================================================

        「怎么了?礼司?」蓝发青年倒了杯水推过去,眉眼间难掩疲惫,「这么心事重重的样子到我这里来果然是有什么事吧,说说看?」

        「有这么明显吗?」宗像礼司皱了皱脸。

        青年拿手比了比自己的脸:「这上面可是明明白白的写着在哦。当然啦,如果不是特别熟悉你的人比如说我,或者是你哥哥,一般都是看不出来的。所以呢?到底是什么事?」

        特别熟悉的……人吗?宗像礼司心里晃过一个人影,随即定了定神:「是……三轮先生。」宗像礼司抿着唇看向对面,对面的人穿着居家服却也依然挺着脊梁,目光平和也难藏其中的犀利,疲惫的神色反而更让人觉得可靠。宗像礼司一直觉得自己就是想成为像这样的人,或者,超越这样的人。

        「三轮……先生……是最近报纸上提到的那个去世了的三轮一言先生……吗?哦,对了,我记得礼司以前提过呢,和三轮先生的关系很不错呢。」

        「……迅。」

        「……不可以的哦,礼司,这可是警方机密呢~」看够了表情,羽张迅把杯子转了个圈,「我知道你作为朋友对此很伤心,但是我可不能让你身陷危险之中哦,你哥哥知道了可是会找我拼命的,嘛,虽然他打不过我就是了。况且警方也不至于那么没用吧,小礼司,对我连这点信心都没有吗?那可真是太伤我的心了。」

        「不,并没有……」前话收回,可靠绝对是错觉。

        「我知道的哦,那么作为交换就算有什么事或者什么线索私下里联系我哦,不可以一个人偷偷去做哦。」

        「我知道……话说这不该是你们的职责吗为什么是交换啊。」

        「哎呀被你发现了啊……那么如果不是什么机密的话就偷偷告诉你一点点,这样呢?」

        「如果都不是机密的话就更好了。」

        羽张迅又倒了杯水:「哎呀,你就不能让我们保持点机密性吗,透露太多可是会下岗的。」

        「如果是你的话,他们也不会让你下岗的吧。」

        「做人不要太诚实好吗,虽然我就喜欢你这点。」

        宗像礼司扯了扯嘴角:「那还真是多谢。」

 

 

TBC

 

想了想,还是把尊哥的戏份留在下一章好了。

然后,我没看过剧场版,我也没有看剧透,然后漫画什么的除了赤赤组漫画其他的都还没有碰,所以绿王和紫师兄的事情我除了百度了一下人设其他的什么都不知道也就是说都是我瞎编的,如果再我没有看过的内容里有比较完整的提到了这两个人物的然后有小伙伴知道的,如果发现有OOC请务必无视掉。

明天如果不突然停电的话大概会再更一章

最近逗比向欢乐向看多了脑回路差点就转换不过来了

最后是……小御御嫁我啊啊啊,结月男神女神嫁我啊啊啊,嘤嘤嘤补完番觉得自己萌!萌!哒!还有我真的差点以为鹿岛和若松是BL= =昨天刚开始看漫画觉得鹿岛的裙子好碍眼= =和小御御的西装组合照帅爆了【当然没有尊哥帅(你够了= = 还有女主组合里面路到还在奇怪怎么没有自己,反过来男主组合里面小御御也纠结没有自己的位置……啊啊啊这种时候都想刷鹿岛×小御御了【够了不要拆官配(真爱)好吗!

尊哥是唯一的男神,妥妥的!

啊……好啰嗦啊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