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钰

【银高】桂的(有关银时和高杉部分的)日记

无聊之作,结果写了一天…………


《日记:桂的每天》

第一天

今天去神社找高杉的时候遇到了一个特别嚣张的家伙,居然还是个白毛天然卷,不过那家伙那个时候真的很帅啊,阻止了高杉和别人私斗,迄今为止我还没见过有谁成功过呢,还让高杉也露出了很吃惊的表情。不过比起那个白毛天然卷,还是那个叫吉田松阳的男人更可怕,居然一拳就可以把刚才看起来特别嚣张的卷毛——哦,吉田松阳叫他银时——打晕,总觉得……简直不是人。


第二天

高杉到吉田松阳的那个私塾去了,呃……应该是叫踢馆才对,然后被银时打败了,那家伙果然很强啊,一直觉得高杉已经很厉害了,没想到竟然还有人能把高杉打得毫无还手之力。松阳把高杉带到后面房间休息,那个人……成为自己心目中的那样……不觉得如果人人都是那样,这个国家会乱套吗?但是为什么会想像那样做呢?


第三天

高杉又去踢馆了,又被打败了。


第四天

同上。学校的课也越来越无聊了。


第五天

同上。晚上找高杉的时候发现他被家里吊起来了,景色真好啊,可以看白痴在空中飞。


第六天

听说高杉家里给他断粮了,送了点吃的过去,他说他还是没找到答案,但是已经有想去的地方了吧,他也是。听说高杉后来又过去找银时比试了,又输了。


第七天

他已经不去学校那边上课了,高杉在和银时对打,他就在旁边做饭团。高杉居然得了一分,那家伙现在已经成长得这么快了吗?和这些人相处,很轻松呢。


第八天

(空白)


第九天

补上昨天的。昨天高杉没进去,因为他们在外面徘徊的时候就听说松阳要被赶走了,他趁他们练习的时候和银时说了一声,毕竟前段时间给他们添了麻烦,人情得还上。晚上他准备给那些打算赶松阳的官差下些绊子,没想到高杉也在,不过比起高杉……银时那家伙居然没走!嘛,不过能拜在松阳老师门下也很不错呢。结果上的第一节课就被揍晕了,松阳老师果然很厉害。

今天已经在路上了,还以为银时会一天到晚叫嚷呢,没想到出乎意料的安静。


…………


第XX天

我们已经重新安顿下来了,银时今天说要我陪他打一场,然后说着说着他就和高杉吵起来了,真受不了他们,原本以为银时会是个安静的家伙,但是混熟以后才发现那家伙根本就是不在意,后来更是和高杉对上的时候总能吵起来,真是的,好歹也为我想想啊,每天都要听你们这么吵好烦啊!然后我就和银时打了一场,还以为能赢得呢,真是不打不知道。


(补)啊,差点忘了,银时居然说桂念起来很麻烦,叫我假发,到底有什么麻烦的啊,只是多了一个读音而已吧!不是假发是桂啊!


第XX+20天

夏日祭来了。很开心,松阳老师玩的也很开心。高杉和银时一直都在吵,真是的,谁爬树更快、鲤鱼旗升得更高、金鱼捞的更多这种事情有什么好比的!最后还不是我赢了。

银时批注:那只是你趁我和高杉互相扯后腿的时候钻空子而已!

高杉批注:到底是谁说不玩的,现在这么在意输赢的人是你不是吗?假发。

桂:不是假发是桂!还有这是我的私人日记本吧,为什么你们都在我的日记本上写东西啊!

银时:哈?每天弄得神神秘秘的,当谁不知道啊。

高杉:没错,不管是我还是银时,还是松阳老师都知道你在写这个。

桂:诶?老师也知道吗?嘛……不过老师应该不会看的吧。

银时:怎么可能,你把那个老头子想得太好了xfgvhjq3rt6yunmiop

高杉:不要叫老头子,对老师要尊敬,银时。

桂:所以说你们为什么要在我的日记本上交流啊,你们不是可以面对面说话的吗?!!!


第XX+21天

今天晚上的烟花很漂亮。高杉和银时那个时候也很安静。不过银时和高杉头上都顶了一天的包,很显然一看就知道是老师打的,他们又犯什么错了?


第XXX天

老师被抓走了,私塾也被烧了。我们都没能力直接从那群人手里抢回老师。银时和高杉看上去都很低落。


第XXX+10天

我决定参军。不管是出于志向还是就出老师的私心,都只有这条路可走。


第XXX+15天

虽说不算顺利,但也成了攘夷军的一份子呢。高杉和银时也一起来了。


攘夷时期(换了新本子)

第1天

先前的本子烧的烧丢的丢,行李也不好拿太多,只好换新本子了,前段时间地方太偏,连本子都没机会买,从私塾带出来的那个本子被银时和高杉在路上当柴火烧了。真是的,干什么非要烧我的本子啊!自己又不是没有!

银时:你当谁都跟你一样每天都写这些东西啊。

桂:银时!不要在我的本子上写东西!还有谁允许你看我本子了!

银时:本子就是用来写东西的。我只按我自己的规矩行事。

高杉:银时,我的养乐多是你喝的吗?

银时:谁要喝那些恶心的东西啊!你脑子进养乐多了吗?

高杉:脑子进卷毛的人没资格说别人。

桂:你们两个不要在我的日记本上吵架!


第30天

算是多亏了银时,那家伙和别人迅速打成一片的能力真的很神奇,至今我都没发现什么技巧,我们现在已经成为正式的攘夷军了。

高杉:明明是因为我吧?

桂:那是因为你要和银时比谁更快能和他们打成一片,从提议的角度来看功劳还是非银时莫属,况且他确实比你更受欢迎一些。

高杉:想要我帮你变得更受欢迎一些吗?

桂:冷静一点,如果想打架的话还是去找银时吧,那家伙一定不会拒绝的。

高杉:谁要跟那个死卷毛打啊。


第100天

高杉和银时在参加攘夷后第一次打架比试,该说是欣慰呢还是烦躁呢,再次看到这样的一幕感觉又回到了以前,但是好歹也是刚打完一场仗,你们竟然还有私斗的精力吗?!!!刚才打仗的时候是在摸鱼吧?!!!

银时:哈?那种敌人阿银我一根小指就可以解决了,顶多耗点时间而已,哪需要那么多力气。

桂:伤兵有脸说这种话吗?

银时:那都是高杉那小子打出来的好吗!

高杉:你自己跑到敌人和我的刀前面这也怪我咯?

银时:死矮子随带救命恩人你也是这种语气吗?!

高杉:谁需要你救,白痴卷毛快滚回来上药。


第300天

我们迎来了一个新伙伴——坂本辰马,一个嗓门很大的人,第一面就能吐银时和高杉一脸,看样子果然是个能成大事的人。

银时:假发,你也想被吐一脸试试吗?

高杉:说出来我们会满足你这个愿望的。

桂:不、不用了。


第315天

(空白)


第316天

昨天日记本找不到了,今天早上在枕边发现了,是银时还是高杉拿走了吗?真是的,偷拿别人东西可不是什么好行为。话说回来,辰马这家伙真是有一手,敛财能力无人能及,真是帮大忙了。

高杉:不是我和银时拿走的。

桂:恩?竟然不是你们两个?知道我在写这个还会偷看的不只有你们吗?

银时:谁偷看了啊,我可是光明正大的看的,只是你自己没发现而已。拿走你本子的是辰马那家伙啦。

桂:什么?!!!!

高杉:哦,你没发现吗?我还跟他说了要他把你本子还回去的。

桂:既然你看到了为什么不帮我拿回来啊!

银时:那种东西就算被看到了也无所谓吧。

桂:偷看别人隐私是不对的!

高杉:你所谓的隐私难道是记录我和银时吗?除了这些我也没看到别的什么了啊。

桂:谁叫我跟你们接触得最多,不写你们写谁?!

银时:不可以哦,要说侵犯别人隐私的话,假发你这也算是侵犯我和高杉的隐私了吧。

桂:等等,我们这算是扯平了吧。

高杉:一百二十一胜,一百二十一负,下次是我赢。

银时:小矮子想赢我还早了一百年呢。

桂:谁也没说你们两个比赛的成绩啊!


第320天

前两天说的比赛,今天就看到了。这次又是银时赢了啊。

辰马:他们竟然打了这么多场了啊,果然是感情越深打得越多吗?

桂:坂本,为什么你也在我的日记本上写东西?!

辰马:呀,假发,不是,你看,反正晋助和金时也把我暴露了嘛,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嘛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桂:不是假发是桂!你能不能好好记住别人的名字!还有那是银时,不是金时!小心他又因为这个揍你。

辰马:啊哈哈哈哈,果然是金时啊,啊哈哈哈哈哈哈!

桂:这种东西没必要写在我本子上吧!!!!


第390天

我们去了花柳街,银时和高杉因为一个女人掐起来了,哎,真是的,从小到大他们总是选上同一个东西,现在连女人都是这样。五月太夫真是温柔的女人啊,下次还能见面的话继续聊聊吧。

辰马:呀……所以说你到底在五月太夫身上都发生了些什么啊。

桂:什么都没有发生,你真是不仅耳朵不好使了,连眼睛也不好使了吗?!


第420天

今天辰马把上次去花柳街的事情说出来了,高杉和银时又因为这个掐起来了,已经掐了一个月了居然还没和好吗?虽然后面你们两个一脸和好的样子共同作战,但是之前那个样子不是在演戏的吧!嘛……不过那两个家伙也可能之前和好过然后被辰马提起来又吵起来了,或者是看着近期有内奸故意装成那样子的……

高杉:你想太多了。


第450天

真是一场恶战啊,不管是银时那个笨蛋还是高杉那个笨蛋都受了伤,过去的时候两个人在给对方上药,这种时候倒是好得不得了。

银时:还好意思说别人是笨蛋?

高杉:假发你自己也是个笨蛋吧。


第452天

过去找银时的时候看到高杉和他在一起,什么啊,还以为那家伙跑哪去了呢,问了好多人都说不知道。不过为什么我去的时候他们两个好像在接吻?看错了吗?


第456天

观察了他们两天,好像和平时也没什么不同。去找高杉的时候发现他正在和银时接吻,然后两个人很淡定的问我有什么事……怎么说……被撞见这种事尴尬的应该是你们吧,为什么反而是我很尴尬啊!那些应该是情人之间才会做的事吧?难道……他们两个在谈恋爱吗?

辰马:啊哈哈哈你现在才发现吗假发?

桂:什么叫现在才发现?难道他们很早就在谈恋爱了吗?

辰马:是不是谈恋爱我也不知道,但是我来没多久就知道他们在一起了哦。

【桂受到了1000点伤害】

银时:什么啊,怪不得觉得最近总有人盯着我,原来是你啊。


第XXX天

休战期。银时和高杉打架,一群人围观,打完了继续吵,围观的人只剩我和辰马两个人了,吵完了开始眼神对峙,大家都各做各的事在,等我回来后发现他们两个在接吻,等等,不过是一转眼的事情,为什么你们又开始了?!!!晚上睡觉的时候那两个白痴不见了。


第XXX+1天

今天银时和高杉好像心情都不错呢,有种莫名的神清气爽感,又妖精打架了吗?


第XXX天

我说你们两个好歹也注意点吧!因为一般队员都不太找你们所以私下反而为所欲为起来了吗?纪律呢?紧张感呢?

银时:不可以哦,假发,工作的时候就好好工作,不要总是晃到我这边来,我是不会帮你分担工作的。

高杉:那种东西不是说没有日常生活就能有的吧。


第XXX天

辰马那家伙也离开了。战争持续到现在已经有很多人都离开了,下一个会是谁呢?


第XXX天

我们收到老师要被斩首的消息,决定去那把老师抢回来。如果成功了,也许未来会变好的吧,太阳会生气来的吧。如果失败了,我们还有没有明天呢?今天的天气看上去真是糟糕啊,连心情都变得糟糕了。


第XXX+1天

(空白)


第XXX+2天

(空白)


第XXX+3/4/5/6天

(空白)


第XXX+7天

我们失败了。

我和高杉被他们抓住了,银时也许自己一个人行动的话会脱离的吧,但是他被带到我们面前来了。然后……我们亲眼看到他把老师斩首了。真是讽刺啊,我们明明是要来救老师的,结果最后却用老师的命换回了我们的生。

高杉被刺瞎了一只眼,在那之前,他那只眼睛最后看到的是什么呢?

我大概没有像银时和高杉那样对老师的感情,但我知道,我们的痛苦不会再有第四人明白。

老师啊,你的弟子们以后会怎么样呢?

银时已经离开了,我本以为高杉会和他打一架,但是没有,他看着他离开的。

说实话,银时说要离开的时候,不管是我还是高杉都很吃惊。不,也许不是吃惊他会要离开,只不过没想到他的离开会这么快,他会是……第一个离开的。

攘夷军也差不多都散了,这场战争是我们输了。


逃逸期(换了新本子)

第XX天

前段时间,攘夷军彻底散了,幕府的打击下,我们只有分开躲藏才有活下去的机会。我和高杉分开的时候看到他的眼睛里已经蒙上了一层黑暗,还有绝对不认输、绝对不可以输的活下去的信念。今天我听到银时被捕入狱的消息,原因是什么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如果他想好好躲着的话,一定没有人——除了高杉和老师——可以找到他的。

为什么?银时。你连活下去的欲望都抛弃了吗?


第XXX天

我想我大概知道为什么银时会被捕入狱了,这个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些事让人看不过眼去,不过对于饮食来说,大概会有很多很多都是他看不过眼的事情吧。那个白痴,总能因为小事,看上去就放弃了更多的东西呢。


第XXX天

我刚从监狱里逃出来,也听说银时逃出来了,但是高杉被捕入狱了,鬼兵队也只剩下他一个人了。老师,如果你在天有灵,看到你的弟子们都是这种模样,是不是也会失望呢?是不是想从地下爬出来敲我们的脑袋说半吊子呢?


第XXX天

听说高杉逃出来了,他身边还跟着几个人。大概会好的吧。


隐蔽期/江户期

第XX天

我们大概现在都好好的,尽管已经很久没有见过了。我已经重新聚集起了一群攘夷志士,大家都是想要改变这个国家的人,也都是不得不向现状屈膝的人。


第XXX天

没想到今天竟然见到了银时,他身边还跟着两个小孩。居然闯到天人驻地,依然在攘夷吗?你还没有放弃吗?银时。我就知道,你还没有放弃。


第XXX天

今天拉银时入伙的时候被真选组找上了,那群野狗鼻子倒是挺灵,不过银时说他已经不想继续了。给别人增加痛苦?我只是想让这个国家变得更好而已。


第XXX天

没想到在追查转生乡的时候也会碰到银时,看样子那群人确实很厉害。而且……没想到银时竟然已经重新开始了,再次找到了需要守护的家人。我呢?高杉呢?我们也会像银时一样这么好运吗?


第XXX天

没想到今天见到高杉了,听说他的鬼兵队已经复活了,但是比起鬼兵队的状况,我觉得他的状况更令人担忧。祭典吗?应该不会和银时遇上吧?两个人都很喜欢祭典呢。


第XXX+1天

我就知道高杉那家伙要是去祭典一定会和银时遇上的!!!那两个家伙真是一点都不让人省心!!!在祭典上大闹了一场还真是符合你们的性格啊……个鬼啊!


第XXX天

嘁,今天运气真是糟糕,居然被真选组的人打中了。老板娘还真是个好人啊,竟然这么简单的就相信我了。不过她那个前夫的弟弟居然也敢自称攘夷志士,就是因为这种人的存在攘夷志士的名声才会这么坏的。


第XXX+3天

几松——这是那个老板娘的名字——最近看上去开朗许多,银时,这就是你所说的不希望再伤害更多的人了吗?我们要做的改变这个国家的事情,不应该是建立在这些普通人的痛苦之上的。


第XXX+5天

腿上的伤已经好了,也差不多该和几松告别了。她那个弟弟还不肯死心,竟然打算把人绑了卖了。她先就知道我是攘夷志士了,也还是愿意收留我,果然是个很好的人啊。只是可惜,真选组在这里,还是不得不告别了。


第XXX天

今天伊丽莎白总算回来了。和大家讨论了一下,是不是把攘夷方针稍微改一下?好不容易脱离了以前动荡不安的生活,如果再把周围的人也拖入到自己以前那样的生活中,那他们攘夷到底是为了什么呢?不正是因为想守护这些人才攘夷的吗?看样子大家都很赞同这个方针呢。


第XXX天

半吊子就想夜游还真是早了一百年呢。被一个麻烦的家伙找上了,那把刀看起来很不祥,那家伙好像是高杉的人,是高杉那家伙的计划吗?幸亏那家伙没怎么确认自己死亡就走了,不然就更麻烦了。


第XXX+1天

已经潜上鬼兵队的船了,那把剑……如此危险的想法和人,高杉,你是想要毁灭所有吗?听说leader也上来了,真是麻烦啊,希望高杉最好不要对那些家伙动手,不然到时候见到银时我就不好向他交代了。


第XXX+2天

好吧,收回昨天的话,银时那家伙居然跑去和红缨打起来了,真是个白痴,相比之下leader和新八的问题都是小问题。但是没想到,高杉那家伙竟然和春雨达成合作关系,那家伙,春雨作为天人,他竟然为了反抗幕府连这也不顾了吗?倒是没想到银时和高杉曾经也是情人,现在当面说出再遇到就砍了你也完全没有不好意思。


第XXX天

最近大家都讨论起剧情来了,没办法,只好去考个驾照。为什么银时要在考驾照的时候找麻烦呢?不是说好了下次还要一起砍高杉的吗?好歹也是同伴吧!


…………


第XXX天

都已经冬天了啊,时间过得还真是快。


第XXX天

真是出人意料,真选组的鬼之副长竟然也有向敌人求饶的一天。


第XXX+5天

没想到真选组那件事银时也参与进去了,帮助真选组,为什么?不过那件事也是高杉暗中操控的事情,这两个家伙……根据情报看来,银时先前可不知道高杉有参与其中啊,就算是这样这两个家伙还是会撞到一起去吗?先不说银时,那家伙开了家万事屋,据说是和那个土方一起出现的,有可能是受了什么委托。但是高杉应该不会无缘无故参与到其中,那家伙到底有什么打算?


第XXX天

到了梅雨季了啊,最近一直在下雨,真是让人烦躁的天气。


第XXX天

没想到银时居然到地下吉原和夜王凤仙打起来了,虽说接住了同伴的力量,但是赢了却是事实。凤仙那家伙可是春雨的人,虽然还不清楚过来找他的人是谁,但是肯定也是春雨的势力。不知道高杉有没有防备呢?


第XXX天

没想到就算是见回组和真选组的幕府武装力量的内斗,背后也有银时和高杉的影子,再这样下去,这两个家伙是想一起发动窃国战争吗?那个满嘴都说不打算继续攘夷,只做个普通的好市民的人到头来是比我和高杉更激进的攘夷份子啊。


(换了新本子)第XX天

不是说是只是帮吉原曾经的花魁找情人吗?怎么找着找着就大闹了将军府啊!整个城市的守备都被调动了好吗?!就算是高杉出手也不见得有这效果啊!


第XX+1天

喂,那个将军不是说是只是被关起来了吗?想想就知道不会是银时下的手,天道众那群乌鸦也不会丢弃还有用的棋子。高杉,当初由那个男人下的令带来的怨与恨,你还是没有忘记吗?


第XX天

到底是谁举办的同学会啊,黑子野太助是谁啊到底!不行好在意,完全想不起来。只记起来银时和高杉那两个家伙在攘夷时期一天到晚都在吵架了,不过再说他们两个吵架根本就不是什么攘夷时期才发生的事好吗!从小到大完全没变过啊!


第XX天

那个将军被暗杀的事我也听说了,那个人……虽然和我的那个并不是同样的身份和立场,但是希望这个国家变好的心是一样的,如果是要保护那个人的话,银时,你会这样做也不奇怪了。但是,要针对那个将军的人可有高杉的一份啊,你们两个就算阔别十年也还是要对上吗?


第XXX天

没想到高杉的计划失败了……倒也不是没想到,反正只要银时有在对立面插手,高杉的事一般都不会太顺利,只是竟然也会让真选组、银时他们、还有鬼兵队自己都陷入窘境,真是不得了啊你们两个。


第XXX天

高杉,不要死了。


第XXX天

哎,当初打人打得最凶的到底是谁啊,现在要救人跑的最快的又是谁啊,你们两个到底有没有吵架啊。

银时:当然有吵啊,你是白痴吗?

桂:自从我转成稳健派以后就和高杉不对付了,但是你一边坏他的事一边又要救他,怎么看都跟以前一样完全没有吵架啊,反而是我和他的关系变差了,最后搞得我两头不是人啊!

银时:我们什么时候没吵架了你倒是说说啊,关系变差了是你的错觉吧。

桂:那……就算到世界尽头也要去砍他的人,这话是你跟我一起说的吧,难道还不算关系变差吗?

银时:啊?那都是什么时候的老黄历了你居然还拿出来说。前几个星期我不是跟他打了一场嘛,差不多意思意思的打一场就行了,只要能让他意识到错误就行了。

桂:你那是什么让人改过自新的方法啊!还有你们那种打法根本就不是意思意思吧!

银时:哈?哪里不是意思意思啦?老师以前不也是这样的吗?只不过我没松阳那么厉害可以把那小子一拳头揍得钉在地里啊。


第XXX天

目前看来,虚的事情已经告一段落了,大家基本都住院了,伤的最重的果然是高杉和银时那两个笨蛋。还有……你们两个好吵啊!一见面就吵架好烦啊!我住在隔壁根本就睡不着啊!伊丽莎白,我们过去把那两个家伙给做掉吧。


第XXX天

基本能下床活动了,但是伤还没有好。新的政权正在建立,新的国家正在成长,虽然离我们的目标还差得很远,但是这个国家正在一点点的变好……你们两个真的好烦啊!为什么这个国家正在变好也不能让你们有所改变啊!吵完了现在是肆无忌惮的秀恩爱了吗?好歹也注意一下形象啊!伊丽莎白,你不要拦我,我一定要出院!诶?伊丽莎白呢?

高杉:哦,那家伙被我派去买养乐多了。还有,你想出院的话,没人拦你。

桂:为什么伊丽莎白那么听你的话?

高杉:我怎么知道。


第XXX天

也许这是一个新时代的开始。

银时:好了好了,不管是不是新时代,假发,你能不能不要再待在这里了。

桂:不是假发是桂!怎么,在你重伤的时候我可是手留过你的哦,你稍微也有点同伴的意识吧。

高杉:你才是要给我滚出去,这是我家。

银时:喂喂,饶了我吧,回去的话又要被一群人说教,没完没了的烦死个人了啊!

桂:高杉,建立一个新的国家需要我们联手的对吧。

高杉:没这个打算。

桂:身为攘夷志士的你竟然放弃了吗?!我不相信!怎么说你也是被称为攘夷份子里最激进的存在。

高杉:你不是说了吗,那应该说的是银时才对吧。

银时:哈?阿银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小老板姓而已啊!

高杉:那你现在跟两个通缉令上的攘夷份子呆一起干什么?

银时:那不是你待在这里在吗?

桂:喂!你们两个给我适可而止!不管是调情还是吵架都给我当面去做啊!在我的日记本上写这些干什么?

银时:到底是谁开的头啊!

高杉:开头的人不是你吗?

银时:是这样吗?是这样吗?几年不见你的眼神也变差了啊。写第一句话的人不是假发吗?

桂:我的日记本当然是我来记东西。只要跟你们呆一起,我的日记本上就总被你们写写画画的,就好像现在,明明只有一句话,却用了至少七八天的篇幅,本子都不够用了!

坂本:需要我送你本子吗?如果只是这个的话,完全是小事哦。

桂:………………为什么你也在看?

坂本:诶?你不知道吗?哎呀暴露了啊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高杉:啊哈哈哈个鬼啊,你也差不多可以回你的船上去了吧。

坂本:但是啊,晋助,你不是知道我晕船的吗,在我伤还没好的时候就稍微收留一下过去的战友吧。

银时:喂喂,你在开什么玩笑啊,你们家二把手正在找你吧,我听说她正打算把你揪回去呢。就算是高杉君也不会包庇你的哦。

高杉:高杉君是什么鬼啊,好恶心。

银时:恩?难道不是高杉君吗?高杉君不叫高杉君难道叫矮杉君吗?

【本子被画得乱七八糟】


第XXX+1天

………………你们上面画的都是些什么?

坂本:哦,他们两个昨天后来打起来了哦。呀,真是年轻人啊,好像回到了从前一样。

桂:以前吗?说的是啊……伊丽莎白,我们回家吧。

伊丽莎白:好的,桂先生。

桂:…………等等,伊丽莎白,你也在看我的日记吗?!!!!




-完-


呃……没什么意思的突发脑洞,江户期的日记是最麻烦也最没意思的,还是留言的地方写的最开心呢……嘛……就是对话……不用加上动作表情场景什么的对话真是轻松了一截……给自己鼓掌

有剧情的东西真是难写啊

评论(2)

热度(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