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钰

【12.19忌】挽留

哎嘿跑回来摸个鱼,尊哥忌日怎么能不回来呢,就算明天考四级我也要回来作死【正直脸】

本来只是想做个MAD而已,因为特别喜欢这首歌,有爆发了相关的脑洞……但是一直拖啊拖的就被我拖到现在……权当是祭品吧……【心虚】

MAD的封面应该是下面这个,当时没想到于是在B站上被切掉了很大一块,心塞



然后贴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809665/

CP向:尊礼、伏八,金银银金随意,夜伊伊夜随意


贴完封面后知后觉的发现赤青组的就是相爱想杀BE感满满,金银组(狗朗算银组)的就是你知我知天知地知周围人也知的HE组……

啊,真伤心……

想到尊已经便当再也回不来了就更伤心了


再然后……根据这个想写点什么,于是……真的很短一点点,很短!




宗像:周防。

国常路:威兹曼……

夜刀神:伊佐那社!

八田:猴子!!!混蛋……


拜托你了

说点什么啊!

说点什么吧……

我不想……放弃你啊……


周防:什么都不要说了,宗像。

威兹曼:中尉……这次真的是再见了……

伊佐那社:嘛嘛,狗朗……这是王的事。

伏见:……啧。你什么都不懂啊,Misaki……


END


啊哈哈哈我怎么可能只虐我尊礼呢?!!!要虐大家一起来嘛

好了就是这样,我遁了【顶锅盖】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