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钰

Miracle(二十一)

恩……其实我自己都忘了我写到哪儿来了……连大纲都忘得差不多了……

嘛嘛,不要在意,不要在意细节……

以下是正文


Chapter21.

        「周防,校庆上准备好表演什么节目了吗?」自习时间,宗像礼司一边转着笔看书一边小声问道。

        「……啊?」坐在一旁被盯着看书的红毛恹恹地回到,「校庆?」

        「虽说班长会议你翘了以后就再没去过,但至少你是上了班会的?该不会是沉浸在黑道游戏中出不来了吧。」

        「睡过去了。」周防尊翻出被硬塞过来的课程表说到。

        「看来十束先生的事情并没有给你带来什么影响。」

        「那家伙没那么弱……虽然完全不会打架。」

        「你很信任他么,为什么不相信他能自己逃出来?」宗像礼司靠着椅背写写画画,余光瞟向趴在桌子上的周防尊。

        「你有意见吗?」

        「哦,没有,只是稍微有点惊讶……你会担心到这种程度。」

        「是你也一样。」

        宗像礼司笑了笑,说道:「哦呀,那可真是多谢了,不过大可不必。」

        「如果能逃出来也不会甘心只是逃出来吧。」

        「我可不像阁下这种野蛮人只会毫无头绪的乱窜。」

        「但是不要命的程度我也不一定比得上你。」周防尊侧过身盯着宗像礼司的眼睛,声音略微提高了一点,「我说你真吵,是你说看书的时候不要说话的吧。」

        「……」

        小声嘀咕的声音骤然消失,近乎全部的学生转过头来看向两大班长的座位。

        我去刚才副班长说了什么?看书?!!!副班长在看书?!!!不对刚刚班长在找副班长讲话然后被嫌弃了?等等副班长你的脸快贴上班长大人的脸了啊!!!!啊啊啊你们这是在秀恩爱吗我的手上好像出现了自燃的火把!!!

        「……你刚才……在看书?」宗像礼司一脸凌乱地看向周防尊。

        「不行?」

        「没有,你继续。」宗像礼司一脸微妙的低下头,「没想到你真的在看书啊,我还以为你在睡觉呢。」

        班长大人你这借口也太假了吧有人睡觉还陪你讲话的吗?小声的嘀咕声又回来了。

        「下回你一边睡觉一边聊天怎么样?」

        「不好意思我不说梦话。」

        「彼此彼此。」盯着宗像礼司似乎在做作业的动作,周防尊说到。

        「既然这样,那么校庆的时候就角色扮演吧。」宗像礼司停下笔一拍手。

        「啊?」周防尊一脸“你刚才说什么风太大我没听清”的表情看着宗像礼司。

        「角色扮演,不错吧。」

        「我们刚才说的是校庆的事?」

        「现在说的是这个^ ^,有什么问题吗?」

        「我有同意吗?」

        宗像礼司一脸“有问题就送你红豆泥”的表情看着周防尊:「恩?有问题吗?」

        「……没有。」



        「感谢上帝,尊你竟然还记得去上课。」酒吧里,草薙出云一边不知道在干什么一边盯着周防尊的书包说到。

        「那你的上帝会希望你帮他处理一下别人送的甜点。」周防尊撑着脑袋,昏昏欲睡。

        「敬谢不敏。」草薙出云放下手上的事,凑到周防尊耳边小声说道,「听说周末的时候你和宗像君约会去了。」

        「……什么玩意儿?」

        草薙出云直起身,眼神正直:「玄示说的。」

        「那他有没有说他和他的老情人会面了?」

        「卧槽谁?」

        「是叫……羽张迅……好像。」

        草薙出云迅速打开手机,噼里啪啦一阵暴打然后递到周防尊眼前:「你说这个?」屏幕上是个青发的中年人模样,一身警服穿得极其庄严,像是一把利刃。

        「恩。」

        「我去居然是警界一枝花,虽然听说他老情人是个很厉害的人,但万万没想到!」

        「一枝花?」

        「你看我干嘛又不是我说的,网上给起的外号。不过听说玄示当年也有校草的称呼。」

        「你真八卦。」

        「这可是情报,比如说这一花一草虽然分开了但是现在暗地里又有了什么勾结。」

        「勾结?」

        「毕竟这棵草当初是被赶出去的,哪能这么明目张胆的一起做事。」

        「看来速度很快。」

        「比你无头苍蝇一样乱窜要快多了。说起来我在十束床底下找到了这个。」草薙出云从吧台底下拿出一个盒子。

        「礼物?」看着残留的包装用的蝴蝶结,周防尊转了转盒子。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里面是个普通的摄像机,但是盒子很精致。」

        「搜出了什么?」

        「我猜是宗像君想查的东西。怎么办?」

        「东西给我吧。」

        草薙出云拿出U盘放到周防尊面前:「真是大方,拿我的东西送人一点都不心疼。哦对了,你弟弟过来找了你的。」

        「坂田?什么事?」

        「没说。有空你可以去看看。」

        周防尊拿着U盘在手里把玩,神色不变:「哦,不用管他。」



TBC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