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钰

Miracle(二十二)

Chapter22.

        K校人才辈出,所以周防尊即使不太修边幅的穿着英式管家的衣束出现在群众之内也绝对称不上引人注目,算不上高兴地在操场里闲晃,周遭是熙熙攘攘的人群。校庆无非有三点:1、叽叽喳喳并且奇装异服的学生。2、让人哄然大笑其实没什么意思的节目。3、对以上两点都宽容的不得了的老师。附带一提,K校秉承个性与特长的传统,极力鼓励学生大肆玩闹,生怕有谁不够怪异一样。可惜周防尊对以上三点都不算喜欢,之所以会出来全都是因为宗像礼司“别在这儿碍手碍脚的觉得闲不过那就出去打广告吧”的理由给踹了出来。哦,糟糕,帽子要掉了。看了一眼在人群中被蹂躏得乱七八糟的帽子,也不知道回去后宗像礼司会不会骂他个狗血淋头。

        K校资历老,和其他学校的关系也复杂,这次大概又是邀请了什么学校的学生一起来玩,这不,连他才打算不管的坂田银时都出现在这里了,身边一群……奇怪的人。

        「噢噢噢噢噢!阿尊!我看到你了,不许跑你是三岁小孩吗就知道躲躲躲!」坂田银时一身白大褂叼着根棒棒糖,扯着旁边紫发眼罩男生东窜西窜一路跑过来丝毫不见狼狈。

        「慢点,银时,高杉的养乐多要掉了。」后面一个长发男生套着个大型玩偶跌跌撞撞的跟过来,身边是唯一一个看起来要正常点但说不定是最不正常的不停地笑着的男生。

        「哦,你怎么在这儿?」思考了一秒宗像礼司会怎么骂他便毫无顾忌的靠在身后的柱子上,叼起了一支烟。

        「不是跟你说过要介绍我在国外认识的朋友的吗你跑那么快干什么我又不会吃了你真是太让妈妈我伤心了。呐,这位是中二症患者高杉晋助爱好是养乐多和砍人,长头发的是人妻控假发,这个是啊哈哈哈的啊哈哈哈你不用管他。」坂田银时一顺溜的说道顺便忽视长发男生严肃的“不是假发,是桂!”的辩解。

        「啊?」周防尊半天没弄明白坂田银时把早先不算约定的约定弄得这么正式干什么。

        被叫做高杉晋助的眼罩男生扯回自己的胳膊,理了理衣服看向周防,嘴角微翘,眼里闪着兴奋的光:「听说你打架很厉害。」

        「……啊?」周防尊想了半天没弄明白这是约架还是约架。

        「来比一场。」

        桂小太郎半训斥的说道:「晋助,你把他吓到了。」

        「我心里的野兽已经迫不及待了,怎么,你的心中难道没有吗?」高杉晋助一甩头发,盯着周防尊看。

        「……这里?」虽然觉得莫名其妙但周防尊完全不介意打场莫名其妙的架,但是……这里?

        「这里什么这里!回去再打也不迟!」坂田银时一把扯过似乎下一秒就要动手的人说道。

        「室长!」尖锐的女声循着方向找过来,「诶?室长……呢?」

        周防尊眨眨眼看着学生会副会长:「他不在办公室?」

        「呃……不在。周防……尊……室长不在你这儿?我刚刚听到他的声音了。」

        「不在,你找他有事?」

        淡岛世理心里掠过“周防尊可能在说谎也可能没有说谎但总之无论如何周防尊简直就是纯天然室长搜索机”的想法,当机立断:「马上就要开场了,还请室长回来指示。」

        「哦,那你们直接开始吧,我去找找。」

        淡岛世理一皱眉,几乎立刻就要翻脸说谁要听你指示,但随即就压下脾气点头:「那室长拜托了,失礼了。」

        「哇哦,美人!惹不起,绝对惹不起。」坂田银时翻着死鱼眼赞叹,「说起来,他是说我的声音和那个什么室长很像?跟你关系很好?」其中伴随桂小太郎“银时你太八卦了”无数。

        周防尊转过身:「你家不也有个青光眼?什么时候?」

        「今天回家怎么样?」

        「哦。我先走了。」

        「那行,我也走了。矮杉你别看了,我们是被邀请的学校成员之一,你这是想被赶出吗?」


        树林里一片绿意,外面的喧闹扰不了这里的清静分毫。宗像礼司跪坐在草地上看着对面挺直了腰杆站着的少年:「如何,夜刀神君?」

        「你能保证吗?」夜刀神狗朗看着比自己大不了多少的人笑得自信,心里一片紧张。

        「当然了。斩以恶,除以孽。」笑得安静眼神却锋利。


        周防尊对宗像礼司可能会转到哪去没有半分头绪,应该说在周防尊印象里宗像礼司就不是个爱到处瞎转的人。所以所谓应下淡岛世理的要求只不过是周防尊想找个见到宗像礼司以后不用又被神叨叨的借口。

        哦,借口。

        那TM他为什么在这里就碰到人了?巧合咯?怪我咯?

        宗像礼司抱着臂看向本应不该出现在这里的周防尊:「哎呀,管家周防大人?」

        「啧。」

        「又在偷懒了?」

        「……」

        宗像礼司喂着周防尊转了一圈,点评道:「衣服乱的很呢,弄坏了可是需要赔偿的。阁下赔得起吗?」

        「……」

        「呼呼,节目马上就要开始了吧,怎么,是打算赖在这里不走了吗?我可不是让你在这里浪费钱的,衣服租金很贵的。」

        「啰嗦。」

        「好了,既然没什么事,那就乖乖和我回去吧,副、班、长、大、人?」

        周防尊目光扫视了一遍宗像礼司:「办完了?」

        「阁下只想着往前冲,完全不考虑前因后果,没办法咯,我可不想和你一起死。」

        「啊啊。下周末对吧。」

        「阁下心里有数就好,在这之前可不要给我找麻烦,我一点都不想给你收拾烂摊子。」

        「恩恩,你的副会长找你。」

        「这种事不早说?」话说如此,面上却丝毫没有紧张着急之象。

        「反正你也出来了吧。」

        「对了。」宗像礼司侧身看向周防尊。

        「恩?」

        伸出手夺下周防尊叼着的烟按灭,一副游刃有余的看着周防尊:「校内禁烟,违反校规者给我去禁闭室待着去。」

        「……麻烦。」周防尊瞅着宗像礼司手上的烟头嘀咕。



TBC

感觉后半段有点ooc……可能不止一点?但是完全不知道怎么改比较好—''—

哦哦,lo主考完试了回来了要开始更新了话说我是不是该去找个兼职啊长大真麻烦啊

评论

热度(7)